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弘学府城:我是大盘我任性!

房天下  2015-01-26 19:13

[摘要] 百弘学府城高优惠13万,1月25日开盘团购劲销500套

——百弘学府城高优惠13万,1月25日开盘团购劲销500套

1

房天下娄底讯(编辑/刘顿 通讯员/汪杰)六年积淀,今朝盛启,教育大盘,完美绽放!2015年1月25日,娄底教育大盘、150万平教育新城——百弘学府城举行了盛大的开盘活动,寒冷空气的袭来丝毫没有降低购房者的抢购热情,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继百弘帝景逆市飘红后,百弘学府城以开盘团购500套佳绩,再创娄底楼市成交量新高!

2

超火爆人气!千人抢购盛况空前

活动当天一早就有大批客户到达开盘现场,至活动开始前,一千余组客户挤爆现场,签到区已经排起长队,记者随机采访到一位早早到场的客户,他表示不到七点就到营销中心等候,接受采访时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紧张,他说本次推出的房源位置非常好、价格也着实便宜,希望运气够好能早点摇号进场,选中自己心仪的房子。开盘当天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百弘学府城的青睐,对百弘集团实力的信赖!

3

4

8点30分选房正式开始,现场每个人怀着迫切和激动的心情,等待选房时刻的到来。等候区翘首企盼,选房区紧张忙碌,销控板上越来越多、密密麻麻的红色标贴,奔走忙碌的工作人员,构成了整个开盘现场热烈的画面。尽管项目安排了十余名销售人员,但是每个销售人员还是忙得不可开交,每一位销售人员周边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许多客户在咨询,现场认购的火爆场面更是娄底罕见!成功购房客户还可进行100%中奖的抽奖活动,5名客户喜获IPHONE6大奖,20名客户喜获冰箱,其他客户也都是满载而归。

超实惠价格!自住投资值得拥有

5

6

虽然整个场面异常火爆,但在有着12年房地产开发经历、数百次活动组织经验的百弘集团的精心组织下,整个摇号、选房的过程秩序井然。每个成功购房业主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幸福的笑容,成功选房的李先生说,同时拥有便捷交通(沪昆高铁、多条高速)、名校教育(社区12班幼儿园、城南小学、九年一贯制中学、娄底一中城南校区)、奢华园林(6万平米中央景观园林、1万平米人工湖)、鼎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湖南省物业服务企业)、繁华商业(社区自身配套集酒店、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教育为一体18万㎡休闲购物公园)等多重优势的项目在娄底非常少见,更何况本次开盘的价格以低于周边楼盘500元/平米的价格让利于广大消费者,如此高性价比房子,被抢购也在情理之中。

超实用户型!刚需改善满足需求

7

本次开盘百弘学府城共推出9栋计1000余套住宅户型涵盖有102㎡-115㎡的经济三房、124-127㎡的阔绰三房、145㎡全景四房、229㎡奢华复式楼,全明阳光户型,南北通透,多面通风采光;“N+1”创新设计,超大面积赠送;景观、生活双阳台,尽显人性化设计;轩阔大客厅、大主卧,尽现居住者的尊贵;阔阳台、大飘窗,园中景色尽收眼底……无论您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置业,在百弘学府城,总有一套适合您!

8

目前,为感谢广大娄底市民、返乡人士的关心和支持,百弘集团将所剩不多的房源仍按开盘价格出售,房源不多,敬请把握机会!

项目地址:娄底市万宝新区静安街与娄星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738-81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