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吉星金融广场好风水,且听邹剑来品鉴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5-22 16:23

[摘要] 【吉星金融广场】作为娄底首座金融创新综合体项目,对于风水选址自然也是颇有讲究。她位处于吉星南路,享受着仙女峰生态公园和珠山公园得天独厚的景观位置,与开放式的文化广场形成天然的氧吧带,该项目离尘不离城,远离喧嚣,没有污染、空气清新,环境绝佳,是优质宜居之地。

房天下娄底讯买房到装修,家居都是业主们不容忽视的问题。俗话说:“一命二运三,四积阴德五读书。”良好的家居让业主的事业、财运风生水起,身体健康、情感融洽。尴尬的户型,纠结的空间往往让我们在装修设计时无从下手,靠几本似是而非的书也许总是让人忐忑,而经验丰富的大师总能从中找到破解之道。“吉星金融广场”特邀来自中国建筑专家委员会的专家邹剑老师,亲自为你指导相关放摆布局,就家居解惑答疑。如果你怀疑家居上的问题,令你时运不佳甚至影响家宅人丁,欢迎5月24日(星期天)来现场向邹老师咨询,邹老师会为你解决家居上的难题。

,通俗一点讲,就是好地方,居于此处,能助人事兴旺,令后代鹏程万里、福禄延绵。作为中国从古流传至今的传统文化,在古代的城市选址、建筑设计等等人居环境营造中都起着重要作用。

斗转星移,那么在被高科技技术环绕的今天,学是否依然和人居环境存在联系?又该如何用科学的眼光看待两者之间的关系?如果你也有这种疑惑,就来“吉星金融广场”营销中心,我们一起来免费聆听国家高级建筑文化师邹剑先生给您讲述家居,5月24日(星期日),时间很紧,报名从速!

【吉星金融广场】作为娄底首座金融创新综合体项目,对于选址自然也是颇有讲究。她位处于吉星南路,享受着仙女峰生态公园和珠山公园得天独厚的景观位置,与开放式的文化广场形成天然的氧吧带,该项目离尘不离城,远离喧嚣,没有污染、空气清新,环境绝佳,是优质宜居之地。

随着吉星金融广场小区的相继交房业主逐渐入住,为更好地为新老业主及有兴趣的其他业主讲解商住,让大家认识到的重要性,特邀国家首批认证高级建筑文化师、“CETTIC职业高级建筑文化师”、华夏周易河洛研究院主任邹剑老师做客大讲堂,为我们讲述家居的诸多知识。大师将耐心解答客户关于项目、居室生活等各种问题。

邹剑老师师从于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陈燊官道长,并跟随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导师、于希贤教授、北京大学哲学博士张其成教授、南京大学李书有授博等多位专家学者研习建筑文化。现为中国建筑专家委员会会员,华夏周易河洛研究院主任研究员。

邹老师有多年易学指导经验,先后为万科地产高端地产紫台、世欧地产王庄、广电地产-兰亭湾畔、启泰管理顾问、长沙恒信奥迪汽车、中国银行贵金属、长沙星凯-凯迪拉克汽车、宝马汽车长沙宝悦、雷诺汽车、央企中钞国鼎集团福建省分公司、耀莱国际集团、世界闽商集团、明星超级丹先生H2明星店等百多家企业服务在研究易学的过程中,邹剑先后为国内房地产开发(湖南广电地产兰亭湾畔)、企业工厂、星级酒店、别墅办公室提供传统建筑吉祥家居文化咨询设计与《易经》课程教学。届时,恭侯尊驾,莅临品鉴!

现房热线:(0738)6658888 6619999

现房地址:娄底吉星南路(吉星小学前)

物业管理:娄底市和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交线路:市内7路公交车吉星金融广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