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弘 城今日封顶 将迎开盘

———百弘 城住宅提前封顶、实力呈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7-03 17:35

[摘要] 娄底超大地产航母——百弘 城为迎7月26日108㎡—144㎡景观楼王盛大开盘,7月3日在全城期待中,B区住宅4栋同时封顶,其他楼栋也将于9月份封顶!这标志着百弘 城精心打造的山水生活即将完美呈现,同时也标志着百弘 城在娄底低迷经济环境中对各位业主和客户期许的兑现。

房天下娄底讯 娄底超大地产航母——百弘 城为迎7月26日108㎡—144㎡景观楼王盛大开盘,7月3日在全城期待中,B区住宅4栋同时封顶,其他楼栋也将于9月份封顶!这标志着百弘 城精心打造的山水生活即将完美呈现,同时也标志着百弘 城在娄底低迷经济环境中对各位业主和客户期许的兑现。

炎炎盛夏来袭,室外的酷暑骄阳,让人望而却步。而百弘 城的工人们,为了业主能早日进驻爱巢,不辞辛劳、日夜兼程,用他们的汗水换来今日的提前封顶。本次封顶仪式来自百弘集团及壹贰地产的各级领导、各界媒体朋友、众多业主朋友和各建设、配套单位,均亲临现场祝贺,在一片喜庆之下共同见证了百弘 城盛大的封顶仪式。

百弘 城秉承湖南百弘集团“诚信为本,务实为基”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实现社会进步、客户满意、企业发展的目标,深入探寻生活内质,考究触及生活的各个细节,在工程质量上严格把关,为娄底人们提供日臻完善、品质超凡的生活空间和环境。

百弘 城,自开工以来,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地全体人员克服种种技术难题,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不到1年时间,今日便迎来了4栋住宅楼的全面封顶,这标志着离以6万㎡奢华江南园林、超大人工湖为点缀的山水生活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项目一期占地280亩,总建筑面积90万㎡,规划有公寓写字楼、住宅、商铺、酒店等多种产品形式,是娄底大的商住地产项目!项目处娄星南路与静安街交汇处,拥有 、国土局、规划局等市政配套;拥有高铁站、长途汽车站、公交总站的便利交通;拥有仙女寨等三大自然生态保护区的富氧生活;拥有城南三甲医院的医疗配套;拥有15年从幼儿园到高中的 鼎级 资源;拥有6万平米江南风情园林;拥有社区18万平米全业态购物公园……拥有百弘 城,2内,你就拥有全配套精彩生活。

自2014年12月开始,百弘 城“战战告捷”,内部认购、首批开盘共推出了1000套房源,现已销售90%;4月份推售的133个 金铺,1个便已售罄,深得广大娄底市民的认可,是整个娄底地区名副其实的销冠!目前封顶后成为准现房,据悉,项目将于7月26日再推新品,将B3#、8#、13#三栋景观、视野、户型 优越的珍藏产品一并推出,在娄底购房,看过百弘 城再做决定!

百弘 城108㎡—144㎡景观楼王, 7月26日将火爆开抢,享四重优惠,错过再无。

销售热线:0738-8156666

项目地址:娄底市静安街娄底一中城南校区正

商:湖南百弘集团

开发商:湖南壹贰地产

代理商:娄底创源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