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房姑娘甜品音乐节与您相约湾田和悦公园

房天下  2016-05-11 16:40

[摘要] 湾田和悦公园藏山华宅傲踞东城之心天赋仙女峰 尽揽万亩山林成就传世 45万㎡恢弘藏山巨著繁华与宁静兼得

5月14日(周六上午9点),花房姑娘甜品音乐节首度降临娄底湾田和悦公园售楼中心,欢迎新老客户免费参与。

活动当天,清纯美丽的花房姑娘与您相约,还有三人乐队进行花房音乐表演。傍随吉他的旋律、动听的歌声,港式甜品品鉴也将同步进行,搭配四种口味(港式蛋挞、港式糖不甩、港式芒果布丁、港式菠萝包)的港式甜品,为现场来访客户打造属于和悦花园的花房音乐节甜品之旅。

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花房姑娘甜品音乐节

二、活动概况:

活动地点:和悦公园营销中心现场(乐坪街与吉星路交汇处)

活动时间:5月14日上午9点开始(一天)

活动形式:音乐节、甜品品鉴、游戏互动

活动对象:新老客户

三、活动内容

1、音乐节:

三人乐队进行花房音乐表演:吉他的旋律、动听的歌声。

2、港式甜品品鉴:

港式茶歇摆台搭配四种口味(港式蛋挞、港式糖不甩、港式芒果布丁、港式菠萝包)的港式甜品,为现场来访客户打造属于和悦花园的花房音乐节甜品之旅。

3、游戏互动

活动当天现场将举办小型“游戏互动”环节,提高客户互动体验感。同时也可以穿插项目介绍、活动介绍等。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大门口将有“花仙子”的礼仪迎宾。

游戏奖品:公仔毛绒玩具;

项目 动态:

东城王者,公园世家! 湾田和悦公园25#栋楼 座升级入市,5月14日当天现场认购有惊喜。

看楼热线-活动参与预约:0738-832 8888

湾田和悦公园

藏山华宅

傲踞东城之心

天赋仙女峰仙女峰4000元/平方米4.04城南新区众园路大新居委会旁400-176-0760 转 630248

仙女峰4.04分

城南新区众园路大新居委会旁
4008132766 转 630248
售完住宅娄星区
4000元/平方米

尽揽万亩山林

成就传世

45万㎡恢弘藏山巨著

繁华与宁静兼得

25#景观楼王96-137㎡公园美宅升级入市

入住湾田和悦公园,开启属于您的健康生活

销售热线:0738-8328888

以上活动终解释权归娄底湾田房地产开发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