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连战皆捷, 2016乘胜追击

——专访集团营销负责人胡坚

房天下   2016-07-08 11:26

[摘要] “一头狮子带领一群羊能够打败一头羊领导的一群狮子。”这是一个著名的管理寓言,在访谈胡总过程中,领会到其坐言起行的执行力,销售没有捷径可寻,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有市场必有竞争,好的产品、好的销售团队,南苑上和2期,前进的步伐铿锵有力!

专访集团营销负责人胡坚

    娄底城市的“南移北扩”, 使城南成为无可争议的中央政务区、中央公园区和中央生活区,城南发展过程中本土房企九尔集团身先力行,2008年成功树立南苑上和品牌,2013年南苑上和2期乘胜追击。

截止6月30日,南苑上和2期2016年合同销售额达近4亿元。近几年来市场经济下行,房地产竞争激烈,南苑上和2期在挑战中寻求突破,稳定持续良好的销售势头。那一项项令人鼓舞的成绩,见证着南苑上和2期奋进的历程。

通程奥特莱斯签约南苑上和

南苑上和2期位于娄底南城市府核心,绝佳的地理位置,强大的辐射力,通程集团经过几番考察,于2015年10月30日与九尔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打造国际名品、黄金珠宝、精品百货、生活超市、高档电器、豪华影城、时尚餐饮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6层商业由通程集团整体运营,携手奥特莱斯、通程电器、麦当劳、潇湘国际影城、屈臣氏、哈特波波等众多品牌。

2016年元月9日,通程奥特莱斯商业广场盛大开盘,销售额达亿元,用实力证明了市场的认可度、品牌号召力。通程奥特莱斯商业广场预计2016年10月份开业,娄底的奥特莱斯商圈将带给娄底消费者高标准的消费体验。

为此我们专访了集团营销负责人胡坚,关于项目销售情况以及心得体会。具体如下:

1、九尔集团实力保证

九尔集团,本土房企的佼佼者,成立于2008年,秉承建精品楼盘的开发宗旨,先后开发了南苑上和、融和园、上和世家上和世家3180元/平方米3.96扶青南路与早园街交汇处东南角400-176-0760 转 630208、南苑上和2期、东盛佳园……“九尔出品,必出精品”,凭借过硬的建筑质量、全方位的品质配套,赢得了市场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上和世家 3.96分

扶青南路与早园街交汇处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630208
售完住宅娄星区
3180元/平方米

2、乡镇推介会覆盖全娄底

对于供过于求的市场,在挖掘客户渠道方面,南苑上和2期应市而变,从客户主动上门到主动出击寻找客户。项目推介会则是顺应市场之举,走进乡镇,深入企业,2015年南苑上和2期举办乡镇推介会数十余场,通过深入价值传输,以极具吸引力的营销锁定客户,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2015年下半年乡镇客户销售额近亿元。

3、活动的实用性和创新

南苑上和2期注重自身产品的品质和能够给客户提供一种什么样的优质生活。常回家看看系类活动以及周末主题暖场活动,客户深度参与,亲自体验,增加对楼盘的熟知度与认同度,同时维持项目市场热度,楼盘品质达到了有效的传播。销售方式全民化,不再局限于置业顾问,全民营销、以老带新,大大拓展客户来源,每月销售数十套。截止目前南苑上和2期剩余住房10套,公寓50套(4月开盘) 。

4、团队组建的突破

团队PK制“有竞争必出业绩”

南苑上和2期一组组销售数字,离不开团队建设。为了促进项目的销售业绩,提供成交率,2015年南苑上和2期引入了团队PK机制,让置业顾问把精力放在产品销售上,定期考核,实行末位淘汰制,在激烈的竞争状态下,置业顾问奋发向上,才有现今那喜人的成绩单。

5、培训管理

南苑上和2期销售团队更加注重销售素养,专业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学习。摒弃盲人摸象广撒网模式,主动出击、迎合客户需求,结合移动互联网新型营销方式,坐销与行销相结合,精准营销对位进而产生实实在在的效益。

“一头狮子带领一群羊能够打败一头羊领导的一群狮子。”这是一个著名的管理寓言,在访谈胡总过程中,领会到其坐言起行的执行力,销售没有捷径可寻,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有市场必有竞争,好的产品、好的销售团队,南苑上和2期,前进的步伐铿锵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